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院长接待日工作安排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10月20日为周四)起,为进一步增强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联系,了解学生意见和诉求,及时有效地帮助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等问题,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建立了“院长接待日”工作机制。现将具体情况公布如下:

一、接待方式

院长接待日实行院长、副院长轮流接待制和能源与建筑学院办公室固定接待制。院长轮流接待制即每周由一位院长或副院长负责接待学生,其中每月第一周固定为学院院长负责接待;第二周为分管教学的副院长负责接待;第三周为分管学生管理的副院长负责接待;第四周团总支书记负责接待。

二、接待时间、地点

每周四下午第三节课,能建学院会议室4-307。

三、接待对象

学院全体班级学生代表。有诉求的同学皆可参加。

四、接待形式

在指定地点与固定时间与学生面对面沟通。同学们可以将对涉及学院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后勤保障、师德师风、学生活动、就业创业等各方面的合理化建议和诉求与学院领导当面沟通,进而促进学院工作不断进步。

五、有想法及诉求同学可以邮件形式寻求帮助,邮件地址:

hehaiming@dykj.edu.cn  、 jiangwenchao@dykj.edu.cn

 

能源与建筑学院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