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党支部赴黄河文化馆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赵静怡     来源:     点击:

3月22日下午,能源与建筑学院党支部党员赴黄河文化馆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了党性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王志同志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中,集中参观了“让历史照亮未来——中共东营地方党史展”,通过多种形式,集中学习了《革命·解放》、《建设·国强》、《改革·崛起》、《奋进·逐梦》四个单元,一行成员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洗礼,感受了革命先辈敢为人先的精神,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员开拓进取的精神成果。随后,集体参观了“牢记嘱托·勇担使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东营实践主题展”,深入学习了东营市扎实推进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的生动实践和工作成效。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东营地区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继往开来,奋力突破,扎实实践,锐意进取取得的成就。

通过本次党性教育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校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锤炼自身党性,提升清正廉洁意识,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