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强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推动人才培养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赵静静     来源:     点击:

319日,能源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带领“刘燕韶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员教师到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入企交流学习。轻工技术领域高级工程师、技能大师刘燕韶就纸品分析标准,特殊功能纸种的涂料配制以及各类废纸再回收利用进行分享,讲解了对各类废水的准确达标处理等实践操作贾才兴书记对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以服务科研生产、解决生产技术难题为目标,针对工作室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学习。

我院近年来不断加强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利用技能大师的技术优势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校聘请的技能大师均为省级以上首席技师以及相关领域的专家。技能大师工作室将技术攻关、新技术应用与高端技能人才培养结合起来,强化技能研究与科技研究的同时,把行业先进的技术带到教学中来,进一步提升了教师和学生的理论水平和技术技能,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