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共筑教学卓越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付志金     来源:     点击:

3月11日起,能建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听评课活动,旨在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优化教学方法,开启新学期教学质量提升之旅。本次活动全程涵盖听课、评课、研讨等环节,旨在全方位检视与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营造积极进取的学术氛围。

活动中,青年教师们精神饱满,运用多元教学手段,生动诠释专业理论,展现扎实学识与创新教学理念。听课人员严谨记录,全面评估教学效果,既肯定其在教学设计、课堂管理、互动引导等方面的亮点,亦针对知识深度、教学手法创新、课堂节奏调控等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青年教师们虚心纳谏,热烈研讨,展现出积极的学习态度与专业成长决心。

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构建长效青年教师培养机制,包括定期教学培训、教学研讨,推行“导师制”个性化指导,鼓励参与教学竞赛等,全方位助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跃升。

此次听评课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推动了能源与建筑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与教学质量提升,彰显了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的高度重视与全力支持。未来,学院将持续关注并赋能青年教师发展,致力于锻造一支德才兼备、教学精湛的教师队伍,为培养能源与建筑领域的高素质人才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