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天水清相入,秋冬气始交”

发布日期:2023-11-24    作者:秦青     来源:     点击:

“天水清相入,秋冬气始交”

人们对传统的节气认知和了解逐渐淡化,因此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同学们对节气的认知和了解,激发人们对节气的热爱和关注,以扩大和提升节气宣传的影响力。我校文学社开展了“天水清相入,秋冬气始交”活动,加强同学对节气的认识。经过评选,已选出了优秀作品。在立冬征文中,都给我们展示了怎么样的立冬呢?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眼中的立冬时节吧!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同学们对二十四节气的认知与了解,使同学们可以学习前辈们在没有科学技术加持的情况下对自然变化的 观察与总结,增强同学们的文化底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通过征集作品的方式鼓励同学们感受和表达对节气的独特感悟和体验,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