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曲霞     来源:     点击:

为激励动员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实干事争一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能源与建筑学院党支部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于923日下午开展2022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贺海明同志的带领下,按规定落实好5项规定动作:(1)重温入党誓词。(2集中交纳党费。(3学习理论知识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号召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4)通报重大事项。党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上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本月工作打算。(5)开展党性教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好东营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共产党宣言》陈列馆等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党性教育视频教学。

在此基础上,党支部组织开展1)基层大走访。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党支部书记带头,对需要帮助的同志,加强政治关心激励,及时跟进服务措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2)开展专题研讨组织党员围绕“怎么看、怎么干”,就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结合自身经历谈认识、谈体会;就党的二十大到来之际,如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来开展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