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党支部十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10-17    作者:曲霞     来源:     点击:

1016午,能源与建筑学院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立足岗位实干担当”为主题,开展2022年10“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贺海明同志的带领下,按规定落实好5项规定动作:(1)重温入党誓词。(2集中交纳党费。(3学习理论知识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章(修正案)》,重点围绕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修正工作的特点、对修改内容的评价、以新党章为指引做好工作方面展开讨论交流。4)通报重大事项。党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九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本月工作打算。5开展党性教育组织引导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五课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并完成模拟自测。

在此基础上,党支部组织开展1)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式。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开幕式,聆听学习大会报告。(2)开展二十大专题研讨活动。组织党员围绕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学习研讨组织党员谈认识体会,重温初心使命3开展二十大报告反响反应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积极动员党员同志谈反响、谈认识体会、评价感受、计划打算,选择其中教育板块进行深入剖析自身发展。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