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与广饶县检验检测中心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3日,“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研学实训暨青年座谈会议在县检验检测中心办公楼5楼会议室举办,此次党建交流会议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发挥青年人才在食品检测中的优势。县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党组书记、主任钟玉倩主持会议,县检验检测中职工代表8名、能源与建筑学院院长贺海明、副院长向青和以及教师代表5人食品专业学生代表8人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采用实地观摩+座谈交流的形式。在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我校师生代表一行首先参观县检验检测中心理化分析科室、微生物科室、仪器分析科室。

座谈会议中,食品专业学生代表畅谈了自己的参观体验、个人职业规划和想法。县检验检测中心青年职工代表对多年的检验检测工作体会与大家做了交流发言。我院教职工与县检验检测中心各科室主任进一步探讨了食品联合学院的推进情况,对下一步产学研合作,如共同参加技能大赛、食品科普大赛、科研课题开发等方面交换了双方意见达成共识,最后贺海明院长做了总结发言

本次“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研学实训暨青年座谈会议是能源与建筑学院党支部与县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合作开展的党建交流活动,也是双方共同建立食品安全联合学院后交流合作的第一步,双方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持续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