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举行新老教师师徒见面会暨结对子拜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11    作者:王永孝     来源:     点击:

为了使我院青年新老师尽快适应岗位要求,早日成长为优秀的老师,2022年9月9日下午,我院在4-307办公室召开师徒见面会,为7名新老师隆重进行结对子拜师仪式。

会上各位新晋“徒弟”教师向各自“师傅”教师敬茶拜师,各位“师傅”教师回赠以笔记本等办公用品。通过结对子这个仪式,目的是发挥老教师教育教学阅历丰富的优势,促进新老师尽快的完成角色的转换,快速提高教学业务水平,使他们快速成长。

拜师仪式结束后,优秀教师崔玲老师就《新教师如何上好课》与各位老师分享交流经验。

会议最后,贺海明院长做总结发言。贺院长对过去老教师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对新教师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各位新教师能够虚心向老教师学习请教,刻苦钻研,不断精进业务。同时,贺院长对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双轨负责制新转变下各自的工作职责分工提出了新要求,要求以学生为中心,树立为学生服务意识,为学生提供便利。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能源与建筑学院全体教师将勇挑重担,继往开来,谱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