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科食品专业教师受邀参加“政府开放月”,助力食安广饶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26日上午,广饶县检验检测中心“政府开放月”座谈会在检测中心召开,我校能源与建筑学院院长贺海明及食品检验检测专业教师受邀参加座谈。

首先,对广饶县检验检测中心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广饶县检验检测中心承担全县食品、农产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产品质量的政策性、公益性检测和评价性检验,为县政府相关部门实施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风险监测、突发事件应对和应急处置等工作提供检验检测服务。然后参观了检测中心的标准实验室,食品专业教师对以后食品实训室的建设深受启发。

 

座谈交流环节,贺院长和广饶县检验检测中心的钟玉倩主任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致力于为广饶县食品检验事业培养更多更高质量的人才,促进广饶县的食品安全事业的发展。贺海明院长被聘为广饶县检验检测中心特约监督员,并举办了聘书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