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1+X证书活动暨第一届食品合规管理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巩波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同时激发他们学习1+X证书-食品合规管理相关知识的兴趣、爱好和创造精神,提升学生合规管理技能水平,能源与建筑学院于517日举办了1+X证书活动暨第一届食品合规管理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分初赛复、赛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共140余人参与初赛的笔试,经过复赛环节10支队伍顺利晋级,共47名同学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参赛队伍覆盖我院20级和21级食检专业全部在校学生。在经过抢答积分决赛环节的激烈角逐后,王俏、杜丽敏、赵月、侯成燕4名同学夺得大赛冠军,15同学获得亚军。

未来,我院将继续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工作,推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与评价模式改革,将1+X证书与专业人才培养融合实践,通过专业型知识竞赛,提升学生食品质量安全意识,提高食品合规管理职业素养,为企业、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级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