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党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能源与建筑学院网络信息部     来源:     点击:

日下午,能源与建筑学院党支部以1年6“主题党日”活动。

按规定落实好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学习理论知识、通报重大事项、开展党性教育”5项规定动作。两项特色动作(1)开展党史知识在线答题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集中开展一次党史知识在线答题活动。(26名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三项自选动作(1)开展合唱红歌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开展业务工作大讨论。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牢固树立起讨论工作中如何能更好的突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师生,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