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4-19    作者:能源工程系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我院于2018年四月十九日上午八时在学院运动场开展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沙场秋点兵的壮阔,想必给了我们难以言喻的激情。放下手中的笔,去感受脉搏与心跳的激烈.

    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西光宣布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各代表队依次入场,全体起立,奏国歌,党委书记、院长成永江致开幕辞,参赛运动员许成业同学代表宣誓,裁判员魏岩同志代表宣誓,依次进行。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是一种奥运精神,且历来就备受推崇,这决定着我们要友谊,团结,公平的进行比赛。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而由我大东科举办的“春季运动会”,更是以加强学生体育素养,培养学生体育精神为核心的比赛,因此,我们要在春光乍泄的赛场上留下激情四射,精彩绝伦的身影,因为,这才是青春,这才是我们的大学生活。

    也许你并没有看到成功像你挥手,但你已奋斗.拼搏过,相信自己,力量就在心中.风雨中洒脱你的激情,阳光下释放你的希冀,没有你过去的过去,只有把握现在,没有你明天的明天,只有眼前的路,为东科学子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