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大消息!胜星集团赴我系第一届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4-17    作者:能源工程系管理员     来源:     点击:

   2018年416日上午1000胜星化工有限公司携手我系共同举办第一届“胜星”校园招聘会,于一号报告厅顺利召开。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工作人员向在场同学放映胜星集团视频宣传片,展示了胜星集团自建立以来,秉持着“立足创新,拓展全国,一业为主,多元发展”的发展战略,将集团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并且,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集团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先就业再择业是对迷茫大学生的一个有效建议,人力资源部招聘人员用他们丰富的人生经历告诉当代大学生: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真诚的邀请我系的同学们加入胜星大集团实现自己的梦想!

   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各位同学积极主动了解胜星集团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

   我们大学生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