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与山东胜星化工有限公司举行 “深化产教融合,深入校企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1-03    作者:能源工程系管理员     来源:     点击:
       2018年1月2日,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与山东胜星化工有限公司“深化产教融合,深入校企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在企业行政楼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兼副院长唐西光、就业处处长李平、能源工程系系主任贺海明、向青和、贾才兴,山东胜星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宝君、副总经理陈志强、副总经理徐荣璋、副总经理延芳、副总经理聂小卫等领导出席并进行了签约暨挂牌仪式。
此次签约,校企双方将共同探讨校企合作培养新模式,探索企业主体、学校主导的学生培养方式,并进一步以胜星为平台,加强在职教师的实践能力锻炼。
       据悉,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复、教育部备案的特色鲜明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在校生6000余人;具备每年数千人的企业员工培训能力,同时近1400亩的现代化新校区正在建设中 。
       山东胜星化工有限公司总资产超40亿元,员工600余人,企业以石油化工为主导产业,集产品生产及深加工、仓储物流、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和污水处理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拥有商务部批复的原油进口资质220万吨/年,企业目前处于飞速发展中。

       校企双方均表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双方的产教融合,有利于校企双方的各自发展,共同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