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能源工程系举行迎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9    作者:能源工程系管理员     来源:     点击:

2017年918日晚1900,能源工程系在一号报告厅召开了迎新大会,能源工程系主任贺海明,副主任向青和、贾才兴,工分教研室主任贾顺杰,应化教研室主任汪媛媛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向主任主持,贾才兴主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能源化工类专业的前沿信息和我校关于学生在校期间考取专业证书的相关政策,让同学们对如何顺利毕业有了明确的认识。贾顺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系的几个学习型社团,对如何参与专业技能大赛做了详细说明。向主任向同学们宣读了能源系学生请假制度及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学籍管理规定,让学生明白了如何完成请假以及严守校规校纪的重要性。最后贺主任在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方面作了重要讲话,让学生要树立目标,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更要学会学习。

老师们语言幽默,案例生动,专业信息前沿而又丰富,学生们听得认真,收获满满。老师是学生的启明星,他们默默“守望”,对学生带有殷切希望,愿在未来的日子里,学子不辜负,尽情地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