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营市科德化工有限公司致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7-04-10    作者:能源工程系管理员     来源:     点击:

尊敬的东营科技职业学院领导:

我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山东省东营市河口蓝色经济开发区,占地1000余亩,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现有员工380余人。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异辛烷、混合轻烃、正丁烷、异丁烷、丙烷及顺酐等,广泛应用于能源、化工原料及燃料调和剂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公司现有碳四改质装置两套,为国内最大的异辛烷生产基地;并且生产的异辛烷完全符合生产航空汽油的原料标准,在航汽产业发展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原料优势。

2016年我公司从贵校招用20余名优秀实习生,入职后该批学生爱岗敬业,遵章守纪,勤奋学习,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实习工作当中,已有多名学生成长为生产骨干,为我公司发展做出了贡献,该批学生的优异表现得到了公司部门及公司领导的极大肯定。

一年一度春风煦,学子就业总关情。感谢你们学校多种努力与举措,培养出一届又一届的优秀毕业生,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我们由衷期望与贵校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保持并发展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此致

敬礼

二〇一七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