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学讯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务信息 >> 教学讯息 >> 正文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2022年春季学期)关于教材选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0    作者:付志金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从本周开始征订下学期教材,具体要求如下:

1.各二级学院要根据20212022学年第学期的教学计划和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认真开展教材选用工作,选用教材先由任课老师提出选用教材建议,交教研室集体讨论同意,填写《2021-2022学年第学期教材选用计划表》,经学院(部)审定,再由院(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教务处。

2.教材选用应坚持“择优”和“一致”的原则,必须从附件中“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中进行“择优”选择。其他教材需要填写非指定目录教材选用审批表。“一致”就是同一专业年级的同一课程应选用同一教材。教师应本着严肃谨慎的态度选订教材,确保教材的教学适用性,若发生选订教材与教学内容基本无关或在教学中不能使用,引发学生投诉之类现象,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为确保教材按时到位,教材征订单填写务必完整、准确,每种教材的书名、作者、出版社、书号、版次、数量务必准确。为避免造成不必要损失,务必杜绝错订、重订,若出现错订、重订情况,教材发放给学生后出现写名字等无法退货的情况,由错订、重订人员负责赔偿由错订、重订所造成的全部经济损失。

4.下学期教材征订截止时间为20211130日;请把征订单电子稿和纸质版交教务处李会琦老师。

 

教务处

202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