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学讯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务信息 >> 教学讯息 >> 正文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职场英语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付志金     来源:     点击:

各考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职场英语培训与考试将于12月5日(星期日)如期举行。为方便广大考生、促进培训与考试工作更好的开展,现将本次考试报名有关要点通知如下:

一、接受咨询、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1. 报考对象

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均可报名。

2.考试名称、时间、网上报名、确认缴费时间报考科目及费用:

考试名称

考试时间

网上报名、确认缴费

报考科目

费用

职场英语

12月5日(星期日)

9月1日~11月15

笔试

60元

笔试满分100分,60分及格;及格者可获得岗位专业合格证书。

2. 报名过程中有问题可以咨询:

闫老师 QQ:3136038023  电话:13671179253    刘老师 电话:010-64243016

3.报名方式:

1)电脑报名:全国商务英语培训考试中心 www.cnbect.com.cn 

2)手机报名:提供移动端手机报名通道,扫描官方网站(www.cnbect.com.cn)的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全国商务英语培训中心”进入微信公众号:ChinaBECT

3)报名时上传的照片为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源文件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JPG或JPEG格式,红、蓝或白色背景,小于1000K)。

注:成绩合格但照片不合格的考生,请务必在成绩公布后二周内,电脑登录官网在“考生中心—我的信息”中替换合格照片。单独邮寄证书的往返顺丰快递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二、教材订购

1.淘宝网址:https://shop162373850.taobao.com/(搜索店铺名:中国商务出版社考培部)

2.订购30本以上教材七折,征订单地址:http://www.cnbect.com.cn/art/art_cat?art_cat_id=14

三、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30个工作日到考试中心官网(www.cnbect.com.cn)查询成绩。

四、证书领取

  考生到报名所在的考试点领取。 例如202111月考试的考生,20223月10日到报名考点领取。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