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学讯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务信息 >> 教学讯息 >> 正文

我校举行“齐成产业学院”齐成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11-13    作者:延萌萌     来源:     点击:

1112日,我校“齐成产业学院”齐成班,开班典礼在齐成控股集团举行。齐成控股集团人资信息中心总监刘海燕、总工程师兼技术研发中心总监刘永祥、我校副校长李金盛、焦新伟等领导出席仪式。

 

 李金盛在讲话中指出,齐成产业学院开班,是学校实施职业教育改革,深化产教融合的一项重大举措,“齐成产业学院”的建设对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实现人才精准培养,促进校企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强调,学校将以齐成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实现专业与产业对接、课程与岗位对接、科研与生产对接、实习与就业对接。通过试点齐成班,探索校企“双元”育人新模式,推进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更好的服务于齐成控股集团以及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



刘海燕在讲话中表示,齐成控股集团的发展战略与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的办学理念是不谋而合的,诚信合作、互惠互利、共谋发展是我们双方共同的强烈愿望。齐成产业学院的建立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与企业零距离接触的平台,可以让学生尽早接受企业管理模式和文化熏陶,强化技能培养,最大限度地体现校企合作教学特色,实现人才培养供需的无缝对接。也希望通过齐成班的实践将齐成产业学院办成一所紧密贴合能源化工产业发展的特色院系,为公司发展助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焦新伟宣读企业导师聘任决定,并为企业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贺海明为齐成产业学院的后续发展做汇报发言。

仪式前,齐成产业学院齐成班学生参观了齐成控股集团展厅、厂区中控室等

 

       齐成控股集团副总工程师兼技术质量设备部主任龙伟灿,我校校企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李平、能源与建筑学院院长贺海明共同出席了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