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学讯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务信息 >> 教学讯息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分层教学意向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09    作者:付志金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满足学生的个性需求,遵循“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贯彻“因材施教”的教学原则,进一步提高基础教学质量,现对学期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层教学进行学生意向调查,具体事宜如下:

  1. 调查对象:2021级学生

    二、分层教学原则

    1.以有利于学生学习、有利于教师教学、有利于规范教学管理为分级教学的基本要求

    2.依据学生意愿,并参考学生的高考数学及英语学科成绩进行分级;

    3.分级实行动态管理,在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教学过程中,每学期期初安排一次分层调整,允许学生根据自身学习情况,自愿申请调换教学层次。

    望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通知到位,督促学生认真完成本次分层教学的意向调查工作。

☞请扫码完成《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层教学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