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验实训中心 >> 技能大赛 >> 正文

园林专业参加园艺大赛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李金军     来源:     点击:

11月25日到29日,李金军、安伟带领王鑫远和齐晓冬两名同学到潍坊职业学院参加2021年山东省园艺大赛,历经2.5天,主要进行了木作、砌筑、铺装、水景营造、植物造景等模块的施工赛卷由图纸及施工说明组成,图纸包括总平面图、尺寸定位图、竖向标高图等,硬景部分要求选手按图施工,软景部分由选手根据提供的材料及施工说明自主设计并施工通过,能促进教学改革,为将来学生自己独立承包工程做准备

竞赛环境如下:

1.每个工位 49 ㎡(7m×7m) 施工区和至少30 ㎡的准备区。

2.每个工位铺设30cm 厚细沙土。

3.每个工位配备220V 电源插座,且插座有不少于2个以上的多功能插孔。

4.每个工位有自来水接口、照明设施、通风设施及电子监控设备。

5.场地内配有公共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