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验实训中心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贾顺杰     来源:     点击:

 

1130日,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化学实验技术”赛项在潍坊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崔玲、贾顺杰老师指导的19工业分析班张颖同学参加了比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2个职业院校参与角逐。经过整整两天的激烈比拼,张颖同学凭借过硬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在化学分析实验模块、仪器分析实验模块、产品合成及质量评价模块三个模块考核中,总分排名第七,荣获化学实验技术赛项二等奖。

能源与建筑学院及化学实验技术团队高度重视技能大赛的指导工作,赛项指导团队更加细致地研究赛项规程,梳理可能考核的要点,并组织团队教师对选手反复进行考核,老师、选手放弃了各个周末、假期,全身心地投入在大赛中。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次又一次比赛中披荆斩棘,荣获佳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领导的重视与支持。备赛期间,校领导深入训练现场指导关心,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多次亲临训练场地,并与参赛选手交流谈心。

技能大赛有助于扎实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对职业教育有“树旗、导航、定标、催化”作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赛训融合”,促进我校高质量教学体系建设,从而促进我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