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验实训中心 >> 技能大赛 >> 正文

追逐每一缕阳光让生命绽放光彩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赵静静     来源:     点击:

一一一能源与建筑学院师生参加山东省第12届“技能兴鲁”

职业技能大赛凯旋归来

202111月18一21日,第12届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在山东化工技师学院举行。经过一天一夜的激烈竞争,我院参赛师生凯旋归来。

本次竞赛为省级一类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化工专项行动办公室共同主办山东省石油化学工会委员会、山东化工技师学院承办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巅峰对决,导常艰难。我院教师组和学生组首次参赛,一路披荆斩棘,均荣获团体三等奖的成绩,其中吴莉芳老师李瑞梅老师蔡瑞康同学荣获个人奖三等奖

听到栽判长宣读获奖的那一时刻,参赛师生立刻欢声跳跃起来,他们相互拥抱,相互祝贺,这个奖来的多么不容易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从暑假到参赛150天,牺牲个休息时间,没日没夜地坚守机房,坚守训练场地无数次的愁眉不展,无数次的不眠之夜,无数次的争论不休,一路曲曲折折,终于英雄凯旋归。

次大赛促进了我院教学工作更高质量的发展,提升了学生专业技能、培养了学生综合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励更多学生投身大赛实践,拓宽视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本次比赛也是高校之间的一场友谊赛,相互切磋经验,互相学习互相提升促进各院校的协调发展。

梦想从不过期,追求从末停止,不忘初心继续奋斗,新征程上再创辉煌


(能源与建筑学院教师组参赛队伍)


(能源与建筑学院学生组参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