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实验实训讯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验实训中心 >> 实验实训讯息 >> 正文

我院荣获教育部1+X污水处理技能证书优秀组织院校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赵静静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28日下午,由北京化育厚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办单位,进行了2020-2021年度1+X污水处理证书试点工作表彰会暨试点工作总结线上会议,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作为指导单位参会,相关试点院校的教师参会并进行表彰,我院获得1+X污水处理技能证书优秀组织院校称号。

“1+X”职业技能等级考试是我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改革的重要环节。本次表彰不仅是对我院化工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和检验,也是我院提高产教融合水平,助推教育提质升级,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的标志。作为山东省试点院校,我校将以为契机,继续积极推进污水处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相关工作,将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和知识要求融入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加强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实施职业技能水平评价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