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实验实训讯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验实训中心 >> 实验实训讯息 >> 正文

我校获评 “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开拓创新奖

发布日期:2022-03-27    作者:巩波     来源:     点击:

326日上午,烟台富美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食品伙伴网)线上召开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1年线上总结表彰会,我校获评2021年度“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开拓创新奖”。

1+X”证书制度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教育部发布的第四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该证书是综合运用食品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的综合能力体现,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食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培养学生专业技能构建核心竞争力。未来我校将继续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工作,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提升职业教育质量,为企业、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级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