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联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联活动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学生房斌在家乡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受表彰

发布日期:2022-09-01    作者:焦凯     来源:     点击:

七月份以来,临沂部分地区遭受了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的突袭。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紧急关头,我校能源与建筑学院2020工业分析技术房斌同学主动请缨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临危不惧、勇于担当的精神

在这个非常时期,房斌同学在自身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协助医生完成核酸扫码、路口执勤等工作志愿服务期间,房斌迅速适应复杂多变的环境,熟练掌握疫情防控知识为临沂市兰陵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重要贡献。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在疫情防控中,像他们一样的学生志愿者还有很多,每一个稚嫩而又坚定的身躯,都是为抗疫胜利汇聚力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志愿者“驰驱一世豪杰,相与济时艰”的担当和“衣沾不足惜,但使愿无违”的赤诚。所有细微之下都隐藏着春暖花开,所有阴霾之下都隐匿着柳暗花明,许许多多的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奉献精神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