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联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联活动 >> 正文

能源与建筑学院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21-12-18    作者:宋庆云     来源:     点击:

1218日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能源与建筑学院元旦晚会在餐厅三楼隆重举行能源与建筑学院所有师生一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热情的开场舞《Bad Boy》拉开了序幕,歌曲《好运来》振奋人心,引爆全场;舞蹈NUNUNANA》的惊艳、魅力四射。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最终在昂扬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能源与建筑学院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