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联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联活动 >> 正文

冬至吃饺子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宋庆云     来源:     点击:

俗话说冬至到,吃饺子,为迎接冬至,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能源与建筑学院20园林1的同学们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在热热闹闹的氛围中提前感受着节日的喜庆。

      “饺子皮擀得不圆,但只要我上手包,都能把饺子给捏圆喽。”“这个饺子我包成这个形状,是象征着发财,另一个象征着开心快乐。当天的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开始,同学们撸起袖子擀皮儿、裹馅、捏饺子,时不时还一起来个大合唱,在有说有笑的氛围中,一个个包含着浓情暖意的饺子就摆满了盘,就像一个幸福的大家庭。在学校大家一起包、一起吃,这样吃起来更香,胃口更好。同学们表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友谊更进了一步,培养团结协作精神,让大家在奉献的同时,收获一份友谊与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