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联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联活动 >> 正文

富宇石化培训班举行包水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贾顺杰     来源:     点击:

冬至,俗称“数九”是冬天真正来临的日子,在我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之一,“冬至吃饺子”是我们中国人的传统习俗。为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倡导绿色、健康、安全、营养的饮食理念,丰富学员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员们的动手能力,在冬至来临之际,富宇石化培训班于12月21日中午在教工餐厅举行包饺子活动,培训班全体师生一百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学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在各部门的密切合作与周密安排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为学员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带来了片刻轻松,为学员们在寒冬中带来了丝丝温暖。促进了师生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师生们之间的友谊,增加了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培养学员们团结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