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联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联活动 >> 正文

能建青协赴广饶国际博览中心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蒋文超     来源:     点击:

我院师生于2021年9月27日上午8点,在团总支蒋文超老师的带领下,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来到广饶国际会展中心参加新冠疫苗接种志愿者活动,志愿者服务团队于上午7:30到达在广饶博览中心,上午7:30--11:30,下午13:30--17:30配合门卫测量体温、维持秩序、指导群众填写疫苗接种表,并科普预防知识和接种需要注意的环节。

在我院师生的配合下,有效提高了疫苗接种的工作效率,得到广大居民的支持和称赞。此次活动于下午17:30圆满结束,志愿者们也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感受到服务他人的快乐参加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完美的承担了自己的工作职责,缓解了工作人员的压力,使疫苗接种井然有序。

我校青年志愿者活动中服从分配、团结协作,身着“红马甲”积极服务群众,为建立更广人群免疫屏障贡献出青春力量。后续我们会继续按照按需服务的工作原则,为疫情防控常态化贡献志愿力量、青春力量。

(蒋文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