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联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联活动 >> 正文

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 “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的参赛人员名单

发布日期:2020-06-01    作者:能源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     点击:

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

“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的参赛人员名单

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中华文明

6月初我校语委办转达了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的通知,并组织各处室和各教学单位积极参与。

为了培养我院师生热爱祖国传统文化的热情,引导师生感受汉字和书法的魅力,促进我院深入开展文化建设活动,我们及时下达了该通知并组织师生进行了报名。经过报名和初步的筛选,确定了参加比赛的学生名单如下:

19石化一班:张胜 魏正和

19石化二班:张千喜

19应化班:闫锡奥

19工分班:卢帅

附: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方案

/upload/newscontent/detailpic/6/202006241034420.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