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推动校企合作“订单班”,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刘梦     来源:     点击:

5月25日,我校能源与建筑学院院长贺海明、食品专业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应富友联合食品企业的邀请,进行一系列的校企活动。

富友联合澳亚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守锋,人力资源部经理邢明伟热情接待了我校前去交流学习的师生,并引领大家参观企业。焦守锋总经理为学生详细地介绍了富友联合食品公司的发展历史组织结构、生产车间以及企业主要产品,展了该公司青春活力的企业面貌。

随后,企业负责人与我校的教师就双方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于订单式人才培养的运行模式和运行机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双方决定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课程标准、教学要求、评价考核、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合作,积极推进富友联合澳亚乳业与我校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的落地生根,共同推进人才高质量培养

最后,我校教师看望在富友联合食品实习学生,贺海明院长叮嘱实习生,一要珍惜实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实习任务,正确看待工作中的辛苦和付出,在实习岗位上不断锻炼和成长;二要学会沟通,遇到问题要与校方和实习指导教师进行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问题。

本次校企活动,加深了我校与富友联合食品的进一步合作,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区域产业发展服务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