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与广饶县检验检测中心举行食品安全实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李志伟     来源:     点击:

5月15日,我院与广饶县检验检测中心联合举行食品安全实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县检验检测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婵主持,在县检验检测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向青和副院长、食品专业负责人巩波、专任教师李志伟以及第一批实训学员、县检验检测中心各处室主任及工作人员共同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向青和副院长向大家介绍第一批实训学员的在校学习情况、专业技能水平等基本信息,要求学员在实训期间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虚心向中心技术人员学习,把握好本次实训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开班仪式后,学员在检验检测中心解说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实验室,全面细致了解各检测科室基本情况及检验检测流程,之后进入理化和微生物科室开始进行检验检测实训学习。

本次实训项目的开展,将进一步深化我院与广饶县检验检测中心产学研合作,加强对食品检验检测领域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助力食安广饶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