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东科就业双选会,助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魏丽萍     来源:     点击:

512上午,在校合作交流与就业创业中心的指导下,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在综合服务楼三楼大厅举办学校相关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1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在各二级学院的积极联络及校合作交流与就业创业中心甄选与补充下,共计106家企业参与本届双选会其中,能源与建筑学院24合作单位参加,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近900个岗位,这些岗位涉及石油化工技术、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园林技术及食品营养与检测个专业。

 

此次双选会学校和企业搭建了友好合作桥梁,为校大三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了解平台,也从侧面让大一、大二的学生对专业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及时了解自己的不足和缺憾,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更全面地完善自我。我院也将紧跟学校就业工作的指导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