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与富友联合澳亚乳业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巩波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创建校企命运共同体,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区域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2022年6月28日上午,我校与富友联合澳亚乳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通过“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的模式,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资源,推动教育教学、创新能力及社会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富友联合澳亚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渤海之滨的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仙河镇乳品工业园,是山东省最大的乳品外商独资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美元,投资金额1.5亿美元(人民币10亿元)),占地面积115亩。主营业务是乳制品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UHT瞬时超高温灭菌奶及饮料、巴氏杀菌奶、长效/低温新鲜酸奶、布丁和甜品、新鲜奶酪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