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能源工程学院举行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23    作者:能源工程系管理员     来源:     点击:

4月19日上午,我校与山东新和成控股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山东新和成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盛,能源工程学院院长贺海明及相关老师出席了签约仪式,新和成总经理助理孟建波、人事经理张志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孟建波经理首先对新和成控股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非常愿意与我校在人才交流、师资培训、现代学徒制人才模式改革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同时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最基础保障,新和成向来高度重视人才培育工作,今后将建立更为完善的培养计划,为新和成专业技能岗位培养和储备高素质的优秀人才。李校长就新和成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对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项目的高度重视。他指出新和成是地区相关行业中的佼佼者,相信此次与公司的签约定能让双方今后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迈上新的台阶。同时也对这次合作提出了希望,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紧密结合教育主管部门政策,创新合作模式,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上创造更大的价值。

最后在出席签约仪式的全体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李金盛校长与孟建波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现代学徒制项目合作协议,双方从2019年开始,双方以现代学徒制的模式进行共同招生、共同培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此次签约,进一步加快了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为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开展扩大了人才培养空间,对加强和培养高技术应用型人才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