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伴随时代发展的行业

发布日期:2019-03-29    作者:能源工程系管理员     来源:     点击:

ICCA理事会秘书兼美国化学理事会总才兼首席执行官卡尔-多雷表示:化学工业在世界各地的长期业务所发展和产生的创新,帮助扭转了人类历史的潮流。随着时间的推移,化学品制造商已成为全球经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也成为了改善全球人民生活的技术的关键推动者。ICCA2019年3月11日发布的有关化学工业对全球经济贡献分析的报告明确表明,化工行业对全球GDP的贡献是不可替代的,它是技术就业机会的来源以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所反映的可持续发展的环境、社会和经济方面进展的主要推动因素。

在现在的就业状况来讲,很多人都流传现在有些用人单位不太认可大专生这个说法。其实这是要分企业的,看企业如何要求。如果企业是要专业人才的话,专科生明显更合适。因为专科生是以技术型人才为主的,特别是化工专业,在学校里会学习一些技术,以适应现在的社会用人需求。

事实上,大专是我国的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专是大学教育的其中一种层次,大专生是大学生这是不可否认的。

大专毕业并不能说明工资就低,也不能因此说发展前景不好。如果你学的专业社会比较需要,毕业后同样能找到高薪的工作。特别是冷门的专业,比如化工专业,学的人少,社会需求高,工作就好找,而且相较于其他专业的同届毕业生来说,工资也很高
    现在社会发展迅速,用人企业越来越多,需要的技术型人才也越来越多,将来的专科生的就业前景是非常可观的。
    不论是专科生还是本科生,学历只是一块敲门砖,你能不能留在企业得到老板的赏识,还是要看自己的能力的,无论是专科生还是本科生,能力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能优秀到让人忽视你的学历,那么你的前途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