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食品营养与健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食品营养与健康 >> 正文

校企合作,走进富友联合食品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刘梦     来源:     点击:

为增加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了解本专业对技术水平的需求,拓展学生们的视野,激发学生对本专业的兴趣,提高大学生的规划意识、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6月8日,食品专业教师组织学生前往富友联合澳亚乳业有限公司交流学习。富友联合澳亚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守锋,人力资源部经理邢明伟热情接待了我校前去交流学习的师生,并引领大家参观企业。焦守锋总经理为学生详细地介绍了富友联合食品公司的发展历史、组织结构、生产车间以及企业主要产品,展现了该公司青春活力的企业面貌。

随后,企业负责人结合当前的就业状况与自身的职业生涯路程真诚地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详细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从企业人事部门的角度给学生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对学生们的规划理念和就业观念产生了较大的触动,学生们感到受益匪浅。

 

此次学生们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切身体会到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实地感受到企业的文化和氛围,拓宽了专业学习的空间,为进一步加深学校和企业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