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应用化工技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应用化工技术 >> 正文

华泰产业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能源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     点击:

9月8日下午,华泰集团与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就校企共建华泰产业学院三个专业进行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评审论证,并对各专业校企合作编写活页式教材进行了论证、点评。华泰产业学院田居龙院长、华泰化工集团等三个企业负责人、教务处焦新伟院长、能源工程学院等三个二级学院院长都出席了会议。

 

应用化工技术专业负责人汪媛媛汇报了企业调研后制定的专业培养方案,并说明了校企合作编写的两门教材的建设思路,华泰化工集团人力资源部长西文枫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今后在教学和学生管理上要增加学生对行业的认知和学习兴趣最后,校企双方领导也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规划和指导。

 

(撰写人:汪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