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学讯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务信息 >> 教学讯息 >> 正文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9    作者:付志金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全面了解和掌握学校教学工作的现状,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校定于119日至1119日开展2021-2022学年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单位自查工作

即日起至1119日为各学院自查阶段,主要内容包括:

1、教学计划执行情况:教学进度、教案、课堂考勤、作业布置与批改等;

2、教学质量监控执行情况:教学秩序检查、随堂听课等

3、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进展情况;

4、教学改革推进情况;

5新老教师结对子安排执行情况;

6各种教研计划落实情况;

7、专业群建设落实情况。

二、检查组教学检查工作

自查完成后,各学院(部)将材料归档整理并自行保存,学期末将期初、期中、期末检查材料统一汇总装订并留存,教务处将组织检查组于1119日上午对各学院(部)自查情况进行抽查,检查组由教务处工作人员组成。

 

 

 教务处

2021年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