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

实验实训讯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验实训中心 >> 实验实训讯息 >> 正文

建筑工程识图建筑设计(中级)“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高珍珍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22日上午,能源与建筑学院建筑工程识图建筑设计(中级)“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笃学楼204机房顺利举行。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专业30名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考前,建筑教研室高珍珍、李真真、韩晨等老师组织学生进行了培训、考核,培训过程中所有培训教师严格按照考试要求和考试内容进行,经过为期18天的集中培训和三轮理论课与绘图课的考核,最终从78名报考学生中筛选出30名成绩优异的同学参加本次证书考试。30名考生认真对待、积极备考,最终30名考生全部通过,实现了100%通过率的考试目标,并获得主办方的表彰。

能源与建筑学院大力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积极探索书证融通,促进产教融合、打通职业教育到上岗就业的最后一公里。以“1+X”证书考试为媒介,切实提高学生职业技能水平,深化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

此次证书考试的完美收官,提高了建筑教研室所有任课教师的授课信心和工作热情,主办方的鼓励和认可必将鼓舞全体教职人员再接再厉争取在新一轮的证书考取中再创佳绩,在课证融通的道路上贡献自己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