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级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19-03-22    作者:能源工程系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我院举行16级学生毕业答辩

2019322日,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答辩工作向青和副院长主持,教务科付志金主任及各专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 

下午120,小组答辩分为六组在各专业分配的教室里井然有序地正式开始。参加答辩的毕业生,要阐述论文选题的背景、原因、意义及国内外研究现状、该论题主要内容、研究重点难点、研究方法和创新之处等内容;然后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就学生论文和答辩过程进行点评,指出其错误与不足,并加以必要的补充和指点,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为确保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答辩前,各专业论文指导教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写作指导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了显著提高。

 

此次答辩不仅考验了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还考察了同学的胆量和反应能力。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即将踏入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